[葉王]魔洞1-2

葉修x王杰希

HP paro


lo主灣家,若是有看不懂的翻譯或是繁體字請留言唷!


另外推廣一下,作為一個葉王粉,請告訴我你看到“杰”字有甚麼感覺???

愛葉王,請用“杰”取代“傑”ヾ(*´∀`*)ノ


-------

2016.7.6

1-2


葉修正站在一戶人家的大門前,就算是在深夜,也能分辨出草坪鮮綠。花園裡的花卉爭奇鬥艷,每一株都是市井小民辛苦工作一輩子都買不到的珍貴名種。 

門當然是緊緊鎖上的,但對巫師來說從來不是問題。 

當然葉修可以選擇開鎖咒,但他只是伸手拂向門鎖,一把上一秒鐘還不存在的青銅鑰匙輕鬆的嵌入厚重的大鎖,伴隨輕微的咔噠聲,大門無聲的敞開。 


--變形學初級課程:將空氣轉換為金屬的實際應用。 




五年前,葉修二年級,王杰希一年級。 

史萊哲林的新生們在霍格華茲的第一堂課是變形學,執教者是他們擁有溫和笑容的副校長兼葛萊芬多學院長,但對這一屆的新生來說,更令人印象深刻的還要算是教授在開學第一天晚上的怒吼,那是如此山崩地裂震撼人心的訓斥,以至於很長一段時間內無法消去。 


“大家好,我想我應該不用再自我介紹了吧?”魔杖幾不可見的一抖,黑板上就悄然浮現出教授的名字,“我是吳雪峰,教的是變形學。” 


“從魔法的角度來看,世間萬物都是由基本的四元素-風、火、地、水,加上光和闇組成的。變形學的基礎便是改變元素間的排列,進而改變東西的形貌。” 

“每個人都可能更擅長某些元素的變化,而對某些元素毫無辦法。”瞥見部分學生擔憂的臉龐,吳雪峰笑了,“請放心,從我開始學習魔法以來,尚未遇見跟所有元素都不對盤的學生。畢竟,人類本身就是元素組成的夢幻傑作。” 

“有些人可能知道,我最擅長的元素是風,隨心所欲且攻防一體。”隨手一揮,指縫間便夾著幾把利刃,“例如說風刃。”一轉手腕,風刃消失,透明的防護罩微微阻隔師生間的視線,“或是念氣罩。” 

“但要我說,我變形學生涯的頂點大約是一年前,我用蓄力過的轟天炮將騎掃把亂飛的,你們的葉秋學長轟下來。”很快新生們就會知道,霍格華茲的教授們證明自己的方式便是讓葉秋吃憋,然後發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也會就此改變。 


王杰希微微皺起眉頭,視線越過嚴肅講課的教授,望向從一開始就躲了人的門口。冒險故事的主人翁正以一個違反人體工學的角度,探出半個身子在偷看。 


察覺到他的視線,葉秋笑笑揮揮手走掉了。而在王杰希因為葉秋走神的當下,課程的講述仍在繼續,“……水在人體內約占一半,是最多的一種元素,因此,也是最易上手,最多人擅長的元素。現在,請大家到前面來領兩個杯子倒水,你們的目標是改變其中一杯水的味道,例如變甜或變酸;另一杯則要嘗試將水轉變成金屬,越貴重成績越高……”* 


伴隨著回憶,葉修輕鬆的閃過盡責的守衛,溜進二樓的一扇還亮著燈的精緻房門。高大的書櫃擋住主人的視線,太過專注於事務也使得警覺性減弱,直到鑰匙噹啷落在桌上才猛然抬起頭來。 

那是一張葉修非常熟悉的臉,日日都可在鏡子裡瞥見。 

“好久不見阿,笨蛋弟弟。” 



*向獵人致敬 

-------
弟弟上線!(此處應有掌聲)


葉秋大大會在走廊上亂晃是因為被罰勞動服務到處跑腿的關係www
然後最後就變成了反正都是遲到,遲到1分鐘跟遲到1小時也沒什麼分別,於是就乾脆在走廊上逛起了大街,不過現階段他會剛好晃到王杰希的教室倒是純屬巧合,這時候還沒開始談戀愛頂多只是第一印象蠻深刻的www

恩這篇其實就是發想一下各位老師們的上課情形,通篇胡謅,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~下次更大概是7.31......

原本希望在老王生日前能嚕完第一章,但最近忙旅遊、忙掉坑、忙著鄙視自己的文筆orz老是寫一半整個砍掉重寫,但其實本來就沒寫很長......

祈禱能順利完結,不坑不刪(望自己ID...)


最後還是要祝我王生日快樂,愛你(比哈特)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混吃等死|Powered by LOFTER